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上海恒温恒湿机制造厂

盐雾试验箱,高低温试验箱,恒温恒湿试验箱,臭氧老化试验箱,温度冲击试验箱,老化试验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盐雾试验箱补水系统软件规定
新闻中心
盐雾试验箱补水系统软件规定
发布时间:2019-1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盐雾试验箱补水保湿系统软件要求下列:
盐雾
  1,保湿补水重装系统插孔要求:盐雾试验箱保湿补水出入口务必用塑料软管连接,运用密封圈各个方面固定不变,以防止渗水情况。
 
  2,排放系统要求插孔要求:盐雾试验箱排气口处得用硬管连接,运用密封胶封闭式,防止漏汽情况。
 
  3,孔要求:盐雾试验箱为或许污水管道无压力,墙面开洞的高度务必低于排水口,确保污水管道畅顺。
 
  4,插孔要求:盐雾试验箱排水口处务必用塑料软管或者硬管进行连接,运用密封圈固定不变,防止渗水情况。
 
  5,开洞要求:盐雾试验箱为或许排汽管,墙面的开洞高度务必稍高于排出来出气孔的高度,以保证气体和精华液后可流进试验室。
 
  6,压力要求:工作压力应在1~3KG正中间,以保证补水保湿一切正常。
 
  7,原料要求:不可或缺运用PVC聚乙稀原料(耐腐蚀)。
 
  8,水质要求:务必用工业废水处理,或生活用水改裝过滤系统(过滤后水的phph酸碱度在6.5~7.2正中间)或者纯净水(矿泉水含有矿物质不能运用)。